2019/09/19

【西湖溪流域的人文生態】 免費推廣課程招生中

西湖溪是本縣四大河流之一,也是與後龍溪並列,為二全流域都位於苗栗縣境內的重要河流,早期稱為打哪八溪,源頭為關刀山北麓,流經銅鑼、西湖鄉,在後龍鎮注入臺灣海峽。

為了讓更多民眾認識西湖溪,苗栗社大再次邀請地方文史工作者,同時也為頭份國小校長徐禮安,以課堂講解與戶外參訪相互搭配的方式,帶領大家一窺西湖溪流域的人文生態。





上課時間:9/30起,每周一晚間630-930,共6(戶外踏查地點與時間,詳見課程大綱)
上課地點:頭份國小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9/25()為止
報名電話:037-551082
課程費用:免費(此課程為推廣課程,以未上過此類課程者優先報名,但須繳500元保證金,出席時間超過4/5即可退費)
線上報名:請點選此連結進行線上報名
◎課程內容:請點選此連結進入參考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苗栗縣社區大學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