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09

【2023金融講座 投資未來系列:證券市場投資入門】 

【2023金融講座 投資未來系列:證券市場投資入門】 

 


 在臺灣證券交易所掛牌交易的股票,除國內公司的股票之外,還有第一上市及第二上市的外國公司,以及臺灣存託憑證(TDR)等,民眾在決定股票投資前,必須先做「功課」認識市場及公司基本資訊,具備正確投資及風險觀念;此外,投資國外股票的複委託交易,專業投資人與一般投資人可買賣標的範圍與條件不同,應先瞭解可能風險。 







大家好! 由證基會主辦、社大協辦的金融講座-證券市場投資入門,將於 11/15(三)晚上7:00-9:00 國立苑裡高中一樓視聽教室辦理 本次由主講邀請元富證券 劉元中經理 來分享、解說,講座完全免費,參加者有機會可獲得主辦單位準備之精美小禮物,歡迎盡早報名。 

※洽詢電話: (037)856551 

※報名連結: https://forms.gle/T32Z45p9GbXmMHoY9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苗栗縣社區大學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