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6

客家PARTY--苗栗社大96年春季班開學展演17日登場

栗縣社區大學今年起將全力推動「客家文化學程」,期能發展成傳承、發揚客家藝術文化的學習平台。明日(3/17)上午10:00於苗栗市玉清公園,也將舉行「客家PARTY~96年春季班開學展演活動」。


活動中安排客家現代創作歌謠及傳統歌謠演唱、客家禮俗儀典介紹,以及有趣的客語猜謎遊戲,前20名報名民眾更可免費體驗客家藍染DIY,現場更準備了客家麻糬,歡迎大家來湊熱鬧。

會中除表揚優良學習志工學員外,更將表揚本校96年春季班最年長學員陳孝祿先生,陳先生雖已高齡84歲,但自鶴岡國中退休後,仍勤學不倦,多方面學習,向學精神足為後輩之楷模。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苗栗縣社區大學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