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2

「愛與陪伴.經典繪本100」苗栗地區深耕播種營圓滿結束~~

「愛與陪伴.經典繪本100」苗栗地區深耕播種營於966910日於苗栗市福星國小三樓視聽教室舉行。活動當天始業式邀請到<財團法人浩然基金會>蔣慧華執行秘書、<財團法人浩然基金會>阮右檸專案助理、<苗栗縣三義鄉建中國小>李瑞雪校長、<弘大醫院>鍾明芳院長夫人、<苗栗縣社區大學>戴文祥主任秘書蒞臨致詞。

苗栗地區深耕閱讀播種營報名從5月份開始,約五月中旬就報名額滿,報名的情況十分踴躍。最後,經過主辦單位精心挑選出130位能全程參與活動的學員,這130位學員來自苗栗縣內18鄉鎮中的14鄉鎮,其中大約九成學員為女性。由此可知,此次活動得到了全苗栗縣內各鄉鎮鄉親的支持,也期待此次活動意義可以深入到苗栗縣內各鄉鎮角落

「愛與陪伴.經典繪本100」深耕閱讀計畫由財團法人浩然基金會贊助,並由兒童文學工作者林真美領軍,集合「台北縣永和社區大學兒童文化研究社」、「全國小大讀書會」及「小大繪本館」工作團隊共同執行推動。2007年6月「愛與陪伴--深耕閱讀計畫」選定苗栗地區為軸心,希望透過深耕閱讀播種營有系統的將「經典」 繪本引介給有志人士,期望找到在地自發的力量,為兒童撒下閱讀種子。而這項計畫在苗栗地區獲得苗栗社大、苗栗縣閱讀推廣協會、苗栗縣社區讀書會發展協會、三灣圖書館、三義鄉建中國小、頭份鎮百合小大讀書會等單位共同協力推動
四天深耕營對圓滿結束了,希望全程參與「苗栗地區 愛與陪伴 深耕閱讀播種營」課程的學員,若對申請「經典繪本100書箱」書面計劃有興趣!請於6月24日前至愛與陪伴網站填寫申請表。

''愛與陪伴.經典繪本''活動翦影!
深耕閱讀播種營課程表及課程大綱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苗栗縣社區大學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