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9

96春季班學習志工行動日列車~"手創心自然"學員成果聯展

苗栗社大「學習志工行動日列車」進入尾聲,最後一場活動由「自然手創工作坊」、「植物藍染」、「大家快樂來唱歌」和「生機飲食」班,7月1日上午10時假頭份鎮公所中正館進行聯合展演活動,歡迎有興趣的民眾一同共襄盛舉。

其中「自然手創工作坊」是由從事手工藝教學多年的李代如、李代賢老師聯合授課,活動現場除了有學員作品的展示之外,並在現場開放60個名額供民眾免費
diy小作品。「植物藍染」班級則由謝后蘭老師以及張慧貞老師聯合授課,現場也將展出藍染班精美的藍染服飾及藝品。大家快樂來唱歌」由山狗大團長顏志文老師領軍,將以吉他搭配學員清唱的方式演出。「生機飲食與養生」則由江美雲老師在現場為大家示範生機飲食料理。

苗栗社大96年春季班「學習志工行動列車」於6月初即陸續在苗栗縣各地區進行各類動態、靜態活動,並將所學與社區關懷服務相結合,傳送愛心給縣內的弱勢團體。每次活動亦吸引當地的人前往參加,希望能提供給當地民眾不一樣的感受與體驗。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苗栗縣社區大學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