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3

96秋報名熱烈,受理時間延長至7日為止

本校96年秋季班即將於9月10日(一)開學,受理報名時間昨天已經截止,但今天仍有不少民眾來電,希望能繼續報名選課,本校基於鼓勵社區民眾學習的立場,特別延長報名時間至9月7日截止,歡迎有興趣的民眾把握時間,逾期將無法繼續受理。


不過,因96秋報名學員共有兩千多人,距離開學只剩一週,仍有諸多教學行政準備工作必須處理,因此受理報名地點僅能限於本校中區辦公室(建台中學行政大樓三樓)、北區辦公室(竹南高中警衛室二樓)兩處,時間則是上午九點至中午十二點、下午一點半至六點,若有不便,還望民眾見諒。


服務電話:338821(中區)、551082(北區)。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苗栗縣社區大學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