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8

恭喜謝采璇、練采熒老師,通過教育部非正規教育課程認證

教育部今年委託國立台灣師範大學開辦非正規教育課程認證,本校96年秋季班也開始著手辦理,送審的三門日語課程「哈日族日語-中級1」(謝采璇老師)、「單元式日語-中高級班」(謝采璇老師)、「初級日語2-活用日本語」(練采熒老師),已經通過台灣師大非正規教育課程認證中心審查,歡迎社區民眾踴躍報名選讀。

教育部為促進終身學習,鼓勵更多失學者進修,訂定「非正規教育學習成就認證辦法」,開辦非正規教育課程學分認證,,以銜接正規教育與非正規教育,只要年滿22歲,修過40個經認證的非正規學分,不論學歷高低,都可報考大學,入學後還可依各校規定抵免學分。

未來,苗栗社大將持續推動非正規課程認證,讓更多有心向學的民眾有更多元的進修管道,同時也期待民眾能踴躍選讀社大課程,為生活增添豐富色彩,一起為建構公民社會、推動社區發展、提升終身學習風氣而努力!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苗栗縣社區大學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