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8

96年外籍配偶促進就業苗栗班開課了!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行政院勞委會桃竹苗就業服務中心委託苗栗縣社區大學辦理「邁向就業-為新移民女性(外籍配偶)開創新生活」課程在8月28日晚上七點正式開訓了,期待已久的新移民女性今天帶著孩子於七點時陸陸續續的來到!開訓典禮我們邀請苗栗就業服務站的周卿雲專員,來給學員們做些指導後,今天的課程就在梁碧珠老師及學員自我介紹開始展開。

此次課程內容除職場文化禮儀教學、機車考照、法律諮詢等基礎課程以外,還針對求職婦女舉辦面試彩妝技巧、職場自信再造等講座,並安排有電腦求職介紹,希望讓新移民女性能順利從家庭踏出第一步,邁向光明燦爛的職場生活!

對課程有興趣的新移民女性,請洽詢:(037)338821吳小姐

課程紀錄請點選這裡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苗栗縣社區大學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