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8

苗栗社大96年秋季班師生巡迴美展開始登場~頭份鎮公所中正館

  苗栗社大96年秋季班師生巡迴美展-頭份鎮公所中正館開幕茶會於18日上午10點登場,當天開幕活動將近100位民眾參加,頭份鎮公所鎮長陳永賢、苗栗社大執行長黃鼎松也親臨會場欣賞展出作品!當天亦感謝頭份鎮文化義工服務隊的協助使開幕茶會成功圓滿!

  鎮長陳永賢表示,鎮公所三樓將設置「客家藝文館」,面積有二百五十坪,未來將可提供更為寬闊的展場,讓地方藝文團體來使用,也期待在場的老師、學員們一起努力,共同提升地方的藝術文化水平。

  苗栗社大執行長黃鼎松表示,苗栗社大96年秋季班共有三場大型成果展演活動,包括靜態的「社大師生美展」、動態的「師生匯演」、以及年底從泰安鄉雪見到通霄鎮 虎頭山的「古道縱走」,由今天的師生美展率先登場,邀請社區民眾撥冗共同參與。

  創設邁入第九年的苗栗縣社區大學,每學季開辦的藝術類課程豐富多元,吸引許多社區民眾報名選讀,96年11月18日至12月2日於頭份鎮公所中正館展出的作品包括水墨、油畫、水彩、鉛筆速寫、攝影等類型,均為96年秋季班師生們的精心之作。此次參展的藝術類課程班級共計有五個班級的師生,展出作品共計61幅,參展學員涵蓋老中青三代,有二、三十歲的年輕上班族,也有七十幾歲的退休老伯,全都對藝術情有獨鍾,而參展的老師們—詹德秀、賴元龍、李平、蔡明發,在各自的藝術領域中,也都是學有專精。

  96年11月18日至12月2日於頭份鎮公所中正館展出時間為 :上午九點至下午四點(中午12點至下午1點休息),歡迎各位縣內民眾及學員屆時蒞臨欣賞,希望透過這些精緻的作品,將可一窺縣內社區生活美學與公民美學的發展概況。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苗栗縣社區大學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