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4

學習PARTY-苗栗社大96年秋季班師生聯合成果會演圓滿成功

96年秋季班期末成果展於12月23日假苗栗市玉清宮熱鬧開演了。各班動態表演輪番上陣,每位學員莫不使出渾身解數盡情發揮。首先上場的二胡進階班為整場活動拉開了序幕。此次成果展值得一提的是,苗栗社大一向相當重視客家課程的發展,因此,當天也邀請到苗栗社大所有的客語課程的一同共先盛舉,除了『傳統客家歌謠及三腳採茶』班學員在現場帶來合唱及對唱等多形式的傳統客語歌謠演唱之外;『從客家詞彙認識客家文化』班並帶來精采逗趣的客語相聲。
另外,『客家文化、客家禮俗與儀典』也在現場帶來傳統的客家婚嫁娶禮俗表演,植物藍染班級則於現場展示了一排的學員一學期的作品展示。其他精采的活動還包括:瑜珈、太極、佛朗明哥的教學與表演。吉他班級也表現出歌水準的自彈自唱功力。最後活動則在中東肚皮舞華麗精采的歌舞表演以及高潮迭起的摸彩活動中圓滿的畫下句點了。


現場除了以上的動態表演節目外,另有14個班級攤位呈現出多樣式的作品展現,:除了藍染及拼布的手工藝品展現;生機飲食、現代養生學以及流行茶飲另開放給現場民眾進行美食品嚐;全方位不生病生活以及實用易經更開放給民眾進行互動的機會,舉行了面對面的義診和命理諮詢的服務;社區影音班等多個班級也以影像或是圖片的方式生動的呈現出班上一學期的作品展現。現場課程諮詢處也吸引了絡繹不絕的民眾前往了解並報名。


江明修校長在尾聲也以客家話與現場的所有師生一同勉勵,除了感謝大家長年對社大長年的支持與鼓勵外,更希望大家能延續這樣熱忱的精神,繼續加入社大這個快樂的學習行列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苗栗縣社區大學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