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3

苗栗系列影展-『不願面對的真相』圓滿完成~

1/22(二)晚間七點至九點半,於竹南鎮公所三樓演藝廳,舉辦「不願面對的真相」影片欣賞暨講座活動圓滿完成。

「不願面對的真相」記錄了美國前副總統高爾巡迴全球各地的全球暖化演講,他在這些以幻燈片為輔助的演講中,引用令人震驚的數據,解釋全球暖化的嚴重性,並預測 未來可能發生的嚴重後果,透過他時而嚴肅,時而風趣幽默的講解,將讓我們對全球人類所共同面臨的氣候變遷危機,有更為深刻的認識。

除了影片的欣賞,也將邀請苗栗縣自然生態學會創會理事長洪維甫先生,洪老師最後整理了影片中的重要部份跟民眾講解,讓參加民眾更了解全球暖化的問題。同時老師也分享一些可以改善全球暖化的小撇步<請點選連結>。

苗栗社大自創設以來,不斷透過課程及活動的舉辦,關注文化、生態、弱勢族群等公共議題,之後對於全球暖化的議題也將會不斷的關注,希望有興趣的民眾可以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因為我們生活中的一些小改變都可以改善地球的環境,希望大家一起讓我們居住的地球變得更美好!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苗栗縣社區大學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