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9

客家文化課程~『應用客語中級班』熱烈招生中!

苗栗縣社區大學致力發揚客家文化,於97年春季班規劃了許多客家文化的課程。另外,客委會即將於97年4月首次舉辦客語中級及中高級能力認證,為使學習者具中高級之客語能力,苗栗社大邀請龔萬灶、楊政男、徐清明、徐煥昇四位老師共同開設【應用客語(四縣客語-中級)】,課程將介紹客語拼音、寫作、翻譯…等。歡迎有興趣的民眾踴躍報名選讀。2/5之前報名還可享優惠!

客家文化課程介紹及相關報名優惠:

北區客家文化課程(竹南、頭份)

中區客家文化課程(苗栗市及週邊鄉鎮)

7 comments:

匿名 提到...

可以請教 老師有教 初級的客語班嗎???或是哪邊可以學阿~~我要檢定的 但是我不會說

匿名 提到...

您好:

我們會盡力在97年秋季班邀課,歡迎您把想選修的課程、校區、上課時段用email寄給我們,若能順利開課,我們會再通知您。感恩

苗栗社大 課務發展組 敬上

匿名 提到...

呵~~謝謝您的回應~~~我想參加的是 客語初級班~~我住竹南

雅虎 on 2009年1月31日 凌晨12:38 提到...

負責人您好:
我也想學習客語,我是完全都不會,聽不懂,也不會說,若是有相關客程,也請您通知我哦~
謝謝您

匿名 提到...

dear 雅虎:
您好:

98年春季班初級客語課程安排於竹南上課,相關課程介紹歡迎您至http://docs.google.com/Doc?id=dfpv3p8m_1095fwkzkzg9了解課程,若尚有任何問題,再歡迎您與我們聯繫!!非常期待您可以加入終身學習的行列!

苗栗社大 敬上

匿名 提到...

您好:
我住在南投,請問有什麼地方,可以上中級的客語呢??台中或南投或彰化...
總之..就是在我家的附近拉...
謝謝哦!!

匿名 提到...

dear丸子:

真是不好意思,中彰投有哪些地方可以上客語課程,我們也比較不清楚,下面有一個網址您可以複製連結至中部地區所有的社區大學,您可以試著尋找是否有您覺得合適的課程及校!!http://220.130.195.75/napcu/community/napcu_area_2.php。

苗栗社大 敬上

張貼留言

 

苗栗縣社區大學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