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2

苗栗社大97年春季班成課課程表出爐了~ 

敬愛的學員:


苗栗社大97年春季班開課課程表出爐,請點選上方選單之「97年春季班課程表」。


感謝您對苗栗縣社區大學的支持,歡迎您加入苗栗縣社區大學這個屬於苗栗縣社區公民的終身學習園地,這裡要特別提醒您,97年春季班課程即將於3月17日(一)起陸續開課,請別忘了查看您的上課時間、地點,並請準時到校上課。


若有任何問題,歡迎與我們聯繫,我們的服務電話是338821(苗栗)、551082(竹南、頭份)、764308(通霄、苑裡)

4 comments:

匿名 提到...

您好~: 請問竹南原定周六的課程:趣味繪本,有開課成功嗎??沒有收到不成課通知耶~若要前往退費,竹南辦公室的服務時間是幾點到幾點??可以在其它課程上課時直接辦理退費嗎??

匿名 提到...

您好:
竹南的趣味繪本課程因為選修人數太少,以致無法開課,在此向您致歉。97年春季班不成課通知已於3月11日開始利用電話通知,並於3月13日郵寄不成課通知。若您至今尚未收到通知,歡迎您來電至竹南辦公室037-551082確認您的電話及地址是否有誤。若是您要辦理退費,不成課退費截止日是到4月16日,竹南辦公室的上班時間自3月17日起為上午9點至12點,下午1點半至晚上9點半,上班時間皆可以辦理退費!
在此非常感謝您對苗栗社大的支持~

苗栗社大課務發展組 敬上

匿名 提到...

您好:請問課程中的材料費是另計嗎?
還是有包含在學分費中??
覺得材料費好貴喔~~~>_<
另外,學分累計的功用是什麼??

匿名 提到...

您好:
1.學分費中是不包含材料費的,毎一個課程需要不同的材料,第一堂上課時老師都會先說明需要使用到的材料,再由全班統一購買或是由學員各別自行購買。不知道您選修的課程為哪一門課程,我們可以協助您了解課程材料費的問題,可以請您將您的回覆方式email至338821@gmail.com,我們將跟老師進行確認了解後再與您聯繫~
2.關於學分累計的功用~目前依苗栗縣政府辦理社區大學實施辦法規定:修習學分總數達128學分者,將由社大核發結業證明書~
若您仍有任何疑惑,請您再與我們聯繫~
非常感謝您對苗栗社大的支持!

苗栗社大課務發展組 敬上

張貼留言

 

苗栗縣社區大學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