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8

2008/5/18兩棲類生物保育講座,歡迎踴躍報名參加!

台灣的兩棲類生物相當豐富、珍貴,據調查統計,台灣的兩棲類計有山椒魚5種,蛙類32種,物種密度極高,其中多數為保育類物種,就蛙類而言,即有1/3屬於珍貴稀有保育類野生動物。

農委會林務局為落實生物多樣性保育之推廣教育,自民國92年起,陸續於桃園、花東、中南部、北部、高屏地區辦理兩棲類資源調查培訓及推廣計畫,以協助各地區建立兩棲類生物多樣性資料庫,97年度則將以苗栗及嘉義地區為對象,招募有興趣之國小教職員及地方團體或民眾共襄盛舉。

這場講座完全免費,名額只有50個,報名額滿為止,現場備有教材講義,全程參與者也將獲贈賞蛙小幫手、明信片年曆、名片年曆、貼紙等小贈品,以及苗栗社大的「社大公共參與券」一張(面額50元,可折抵學分費),歡迎對於兩棲類生態調查有興趣者踴躍報名參加,當天講座時間及流程請點這裡,報名表請點這裡!

★★★請您填寫完報名資料後寄回苗栗社大電子信箱:338821@gmail.com 或請傳真至037-360832,最後請以電話(苗栗縣社區大學037-338821)再次確認您的報名是否成功,謝謝。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苗栗縣社區大學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