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4

『數位風景攝影的訣竅』-師生攝影作品聯展登場~

本校「數位風景攝影的訣竅」的師生攝影作品,將於97年07月05日(六)至97年07月17日(四)在竹南鎮立美術館展出,並於97年7月5日(星期六)上午10:00舉辦開幕茶會,屆時熱情邀請您蒞臨。

此次的作品,共有四十七幅,都是本校97年春季「數位風景攝影的訣竅」竹南班及苗栗班師生的精心攝影作品。展覽的主題以「風景攝影」為主,取景地點有:南庄鄉蓬萊溪、巴巴坑道休閒礦場、獅頭山、後龍外埔海灘、南投縣溪頭、花蓮、龍潭、合歡山...等。展出作品,有些是學員在課堂上學習後,到戶外實習的鏡頭,有部分作品是學員應用所學,利用假日到全省各地拍攝的創作。而指導老師-蔡明發老師,他在攝影的領域中,學有專精,在一個學季內,就可以讓攝影初學者,進入攝影堂奧。

本次展期展出時間為:上午九點至下午四點(中午 12點至下午2點休息),歡迎各位縣內民眾及學員屆時蒞臨欣賞,希望透過這些精緻的作品,將可一窺縣內社區生活美學與公民美學的發展概況。更希望藉此鼓勵更多社區民眾投入在地生活美學、公民美學的創作行列,為社區增添更多、更具生命力的人文藝術氣息。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苗栗縣社區大學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