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6

「輕鬆畫我家鄉之美-油畫創作」師生美展開展~

通霄演藝廳第三展覽室7/12(星期六)開始到7/24(四),將展出本校李平師生的油畫六十六幅,內容各具特色;並於7/12(六)上午10點舉辦開幕式,歡迎民眾蒞臨欣賞作品!

創立近十年的苗栗縣社區大學,每學季開辦的課程豐富多元,吸引許多社區民眾報名選讀,深獲好評。這次在通霄演藝廳第三展覽室展出的作品,是本校「輕鬆畫我 家鄉之美-油畫創作」的師生作品,共有66幅,為97年春季班師生們精心之作,作品內容是描繪苗栗縣及各國風景、人物、花卉,以及仿作西洋名畫等等,色彩瑰麗,賞心悅目。

油畫是繪畫中最容易學習表現的,作品的完成不受時間的限制,油畫在同一畫布可多次重疊上色可使色彩更豐富,技法千變萬化,學員們越學越有心得,甚至還創造新的畫法。參展學員全都對油畫創作情有獨鍾,而指導老師李平在油畫的領域中已創作卅多年,學有專精,聲譽卓著。

李平老師教學的特色,就是以她對油畫創作的專研和深厚教學經驗,運用各種媒材技法,藉著全方位的心得分享,分組學習、個別引導方式,啟發學員內在的潛力與身心靈結合,將美妙世界萬物美景,融入油畫創作當中,帶領學員一起進入藝術的殿堂。

苗栗縣社區大學以「厚植公民社會,落實在地關懷」為辦學宗旨,藝術課程之開辦始終是發展重點,期待透過此次師生聯展,與外界共同分享社大師生的學習成果,更希望藉此鼓勵更多社區民眾投入在地生活美學、公民美學的創作行列,為社區增添更多、更具生命力的人文藝術氣息。

本次展期展出時間為:上午九點至下午四點(中午12點至下午1點休息),歡迎各位縣內民眾屆時蒞臨欣賞,希望透過這些精緻的作品,將可一窺縣內社區生活美學與公民美學的發展概況.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苗栗縣社區大學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