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4

全民英語學習班開始上課了~

為推廣全民英語學習,實現教育機會均等與普及之理想,以提升社區民眾外語溝通能力與國際文化認知,本校與苗栗市水源社區發展協會合作開辦「全民英語學習班」。今天為上課的第一天,由本校英語老師常心怡老師擔任授課老師,常老師在英語教學方面經驗十分豐富,藉由對話教學方式,使得課堂上師生互動十分熱絡。學員大部分為水源社區居民,表示有機會可以再學習英語是非常難得的機會。後續的課程一定十分的精采,苗栗社大希望能將學習資源分散至各地,讓苗栗縣民可以一起加入終身學習的行列。

4 comments:

匿名 提到...

1.請問課程內容如何?
2.會在那些社區開立這樣的課程
3.收費及時間

匿名 提到...

您好:
此門課程是申請苗栗縣政府「97年度全民英語學習班」計畫而開設,為了推廣全民英語學習,實現教育機會均等與普及之理想,以提升社區民眾外語溝通能力與國際文化認知。本課程為免費課程,年滿18歲,即可報名參加。另外因為只有核定開設一班,已於97年10月14日開始上課,課程時數為20小時,內容從基礎發音開始學習。此次先於水源社區開設此課程,之後若有其他機會,也會嘗試與其他社區合作,若您對於此課程有興趣,屆時將會刊登相關報名資訊於網站上,歡迎您可以加入學習的行列!!

苗栗社大 敬上

匿名 提到...

請問將來會在苑裡開課嗎?
屆時也是免費報名的方式嗎?

匿名 提到...

您好:

未來開課計畫,要視屆時申請到的計畫來決定,若您對此課程有興趣,歡迎您mail告知我們您的聯繫方式,如果未來有在苑裡開課,我們將會與你聯繫!另外,苗栗社大98年春季班將會在苑裡開設數十門優良課程,屆時也歡迎您加入苗栗社大終身學習的行列!

張貼留言

 

苗栗縣社區大學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