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3

感受年輕人追求夢想的質樸熱情!

從事傳播工作的苗栗青年子弟陳治安,今年四月到印尼雨林擔任三個月的環境保育志工,為急速破壞的雨林盡一份地球公民的心力,他昨天(11月22日)下午在苗栗縣自然生態學會、黎屋伙房文化工作室、以及苗栗社大等單位邀請下,到頭份鎮建國國中分享他的親身經歷。

底下五分多鐘的短片裡,他談到去印尼雨林的諸多因緣,雖然是輕描淡寫的簡短敘述,我們卻深深感受到年輕人追求夢想的熱情,而這些熱情,將會是台灣社會永續進步發展的重要燃料,也期待更多社大學員一起加入逐夢人生的行列......。

以下是治安播放了一部八分多鐘的短片"Turtle World",非常有意思,連結在這哩,提供給沒有參與講座的學員參考。

2 comments:

匿名 提到...

Dear Jerry:

I am proud of you~

Keep going on cycling ,dreaming and sharing your great experience to the world~

Pinky

匿名 提到...

sina
i love sina

張貼留言

 

苗栗縣社區大學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