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6

忙、忙、忙......

98年春季班課程預選即將展開,社大工作伙伴已經連操多日,忙著準備課程審查會議資料,假日也不例外,只希望98年春季班的課程,能給社區民眾更多樣的學習選擇,下面是12月6日晚間9點半,中區辦公室的忙碌畫面......

4 comments:

匿名 提到...

請問下學期課表 那裡可看到 謝謝

匿名 提到...

抱歉,因為人少事多,部分課程大綱又須因應課審意見而修改,以致未能將課程資訊即時上線,我們這幾天會加快速度,陸續將課程資料修改後PO上網,請見諒。

匿名 提到...

日文沒開初級課程嗎 英文只開白天嗎?那晚上有開嗎

匿名 提到...

to 匿名:
您好:這次日本語言課程皆為進階課程,需要有基礎的學員,而英語課程,只有苗栗校區「英文快速上手(基礎拼、讀,英語會話)」為白天課程,「英語E點通-上網學英語」及其他校區的英語課程皆為晚間上課若您對課程尚有其他疑惑,歡迎來電洽詢工作同仁將會熱切為您解答~~謝謝您!

張貼留言

 

苗栗縣社區大學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