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2

苗栗社大最新公告~

為配合竹南高中國立苑裡高中安全管制,保障學生晚自習校園安全與寧靜,校方公佈新的人、車進出校園管理措施,懇請社大學員協助配合,事項如下:

一、人、車進出校園安全規定:
1、學員進入校園,請主動出示社大學員證以便核對, 方可通行。
2、進出竹南高中汽、機車駕駛,請停車出示證件後通行。
3、汽、機車進出竹南高中校門、行駛於校園內道路,務必放慢車速,注意行人安全,禮讓通行。

二、竹南高中校園停車位置:
1、汽、機車請依序停放於停車格內,勿阻擋人車通行。
2、課程教室位於藝能大樓者,汽、機車請依序停放於圖書館前廣場,不得穿越操場。

三、實施日期
1、本公告自2009年5月11日(星期一)起實施。

*學員證遺失補發事宜*
請於5月22日(五)前,攜帶正面一吋大頭照一張,至社大 辦公室辦理免費補發。

謝謝您的配合~

苗栗縣社區大學 2009立夏

3 comments:

匿名 提到...

已收到社區大學的紙本文宣,但是網頁還沒有更新喔!煩請更新,以利報名,謝謝。

MLCU on 2009年6月16日 下午3:13 提到...

您好,98年秋季班的課程網站訊息將於6月20日課程審查會議後,整理完畢之後公佈,請您密切注意網站最新公告!謝謝您~

匿名 提到...

請提供通苑地區新課程.收到信件時大都已報名截止或額滿了.謝謝!

張貼留言

 

苗栗縣社區大學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