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31

「實用客語」-初級班&「應用客語」中高級班招生中!
































98年秋季班「實用客語」及「應用客語」課程將由龔萬灶、徐清明、楊政男、徐煥昇等精研客語的老師們授課,歡迎有興趣的民眾踴躍報名參加。洽詢電話請洽:037-551082、338821、856551。

課程大綱請點下面課程名稱:

★「實用客語」-初級班

★「應用客語」-中高級班

4 comments:

匿名 提到...

請問有試聽課ㄇ?

苗栗社大 提到...

您好:

課程成課後,前一至二週可以開放旁聽,學員旁聽需於上課前至辦公室登記及繳交旁聽費300元(每堂課),旁聽後想報名,則旁聽費可折抵學分費。若您尚有不清楚的地方,歡迎您來電037-338821,社大夥伴會熱情為您解答。

苗栗社大

匿名 提到...

您好,請問有沒有週末的客語課程啊,平常晚上也常要加班,我很想要實際練習客語對答,謝謝~~

苗栗社大 提到...

您好:

目前尚無開設週末的客語課程,我們會將您的建議列入考量。謝謝您的意見~

苗栗社大 敬上

張貼留言

 

苗栗縣社區大學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