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30

賀!本校新增4門課程通過非正規教育課程認證!

教育部委託國立台灣師範大學開辦非正規教育課程認證,本校98秋季班送審的四門課程(下列編號1-4),已經通過台灣師大非正規教育課程認證中心審查,再加上原通過的十六門課程, 共計有二十門課程,歡迎社區民眾踴躍報名選讀。

編號

校區

課程名稱

教師姓名

1

頭份

觀光日語入門

呂承儒

2

苑裡

哈拉日語一把罩-初級II

練采熒

3

苑裡

初級日語IV-日本語好上手

練采熒

4

苑裡

數位攝影、錄影與剪輯

顏銘欽


教育部為促進終身學習,鼓勵更多失學者進修,訂定「非正規教育學習成就認證辦法」,開辦非正規教育課程學分認證,,以銜接正規教育與非正規教育,只要年滿22歲,修過40個經認證的非正規學分,不論學歷高低,都可報考大學,入學後還可依各校規定抵免學分。

未來,苗栗社大將持續推動非正規課程認證,讓更多有心向學的民眾有更多元的進修管道,同時也期待民眾能踴躍選讀社大課程,為生活增添豐富色彩,一起為建構公民社會、推動社區發展、提升終身學習風氣而努力!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苗栗縣社區大學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