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5

免費「客家文學小說精選」開始招生~

課程大綱及簡介請點這裡

1 comments:

Unknown on 2009年11月30日 上午8:58 提到...

青少年人權委員會的主要活動是推廣聯合國的人權宣言,但其在網站上的新聞稿檔案,充滿了與山達基教會合作的消息,又充滿了對山達基創辦人「人道主義者羅恩賀伯特」的讚美,他的聲譽甚至是與聖雄甘地、納爾遜.曼德拉、馬丁路德.金博士等齊名 — 這是絕對沒有正統歷史根據的。

青少年人權協會不是聯合國承認的非政府機構(NGO),只有份參與的活動,也被禁止用聯合國的場所。受到聯合國承認,瑞士的一個反邪教組織總裁說:「引起很多人厭惡,一直上至聯合國圈子裏,是山達基怎樣利用聯合國的人權宣言為自己賣廣告」。(http://bit.ly/sD8GJ)

在澳大利亞,新南威爾士州,教育部長已建議學校不使用或分發,青少年人權協會的聯合國人權宣言DVD (http://bit.ly/8IKaVG)。它在澳大利亞、維多利亞州的公立學校也被禁,它在新西蘭也引起爭議 (http://bit.ly/4XqAm9)。有些台灣學校圖書館早已藏有該DVD,山達基人目的是捐給所有學校。在歐美,山達基表面機構的活動,家長發現了必然投訴阻止。

什麼表面機構,什麼人權DVD,無非是用來對付官僚的。作爲家長的,為什麼我的兒女要聽一個毫無疑問的騙子所說的東西?是不是要找校長問問?

張貼留言

 

苗栗縣社區大學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