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1

「噗出苗栗新願景活動」第04號噗-噗題公佈

噗題:

新聞媒體在當代社會中,不論是訊息的傳播,或者是公共領域的發展,都具有極為重要的社會功能。請問您對於苗栗的新聞報導或新聞媒體,有什麼看法或建議?

參考資料:

建議您閱讀一些有關苗栗的新聞報導之後,再回覆此一問題。如果您對苗栗的新聞報導或新聞媒體瞭解不多,可參見苗栗網路訊息整理,或者以google搜尋苗栗新聞

回覆所在:

請點選此噗回覆您的意見

回噗時限:

2010/10/11(一)下午03:30~2010/10/18(一)中午12:00。


本週獎品:

支持地方手工藝,本噗獎品為泰雅手工編織的手機袋三個、名片夾三個,將抽出六位參與者,致贈獎品。

得獎公佈時間:

2010/10/18(一)下午03:00

活動辦法:

請參見「活動緣起與活動辦法」。
  
我的回噗文超過140字,怎麼辦?

請使用plurk paste書寫,再以連結噗出。
參考:內建於PLURK系統中的文字框

我想參與活動,但不會使用噗浪,怎麼辦?

請參見「線上報名學噗浪」,參加免費學習課程。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苗栗縣社區大學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