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1

【課程】苗栗縣社區大學甄選優良課程及師資

苗栗社大創設十二年來,不斷透過開辦課程、舉行講座、辦理活動,以及推動各類議題性行動方案等方式,實踐「厚植公民社會,落實在地關懷,永續終身學習」的辦學理念。為了擴大、深化辦學成效, 本校即日起開放甄選優良師資及課程,歡迎認同本校辦學理念的講師們,一起加入社大行列。

苗栗社大100年秋季班將於100年9月中旬開課,凡具備授課領域相關之碩士以上學歷,或具有該授課領域五年以上之相關實務經驗者,皆有參加甄選資格,有意者可至網站選單上之「檔案下載」區,下載「苗栗縣社區大學100年秋季班教師開課說明手冊」,填寫開課相關表件。

此次甄選之優良課程及優良師資,以環境生態、永續農業、全球化、宇宙科學、科普教育、社會科學、社區發展(社區傳播、社區數位培力、社區經濟)、多元(族群)文化、以及融入在地性、進步性或公共性之生活藝能課程為優先,若有任何疑義,可洽苗栗社大服務專線037-551082,曾小姐,或以電子郵件寄至338821@gmail.com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苗栗縣社區大學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