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8

【苑裡】看電影、學新知,「我愛高跟鞋」等您來觀賞!

美好的小週末晚上,歡迎大手牽小手,一起到苑裡鎮立圖書館,看電影、長見識,欣賞紀錄片「我愛高跟鞋」,瞭解美麗高跟鞋背後的全球化故事。

售價美金300-1000元的名牌高跟鞋,到底是誰做出來的呢?從取得皮料、製作、代工到套進一雙雙白皙的腳上,要經過多少人的手?

導演從中國和俄羅斯的邊境,一路拍到紐約的曼哈頓;從貧困的農村,殺牛取皮的血腥現場,到時尚奢華的大都會;這些養牛的農婦、工人、代工管理者和穿高跟鞋的紐約名媛,都有自己的生活故事。

片中有女工的喜怒哀樂,也有代工台商和國際客戶協商的現場;有紐約名媛的內心世界,也有屠牛場的殘酷實境。全球化對這個世界的影響,從一雙雙美麗的高跟鞋中顯現。

苗栗社大誠摯向您推薦這部震撼力十足的紀錄片,廿八日(五)晚間六點半至九點,歡迎您蒞臨苑裡鎮立圖書館三樓榮利廳一同觀賞,映後也邀請國立聯合大學語傳系林克明老師,與大家進行互動、討論。活動完全免費,歡迎大家踴躍報名,報名電話(037)856551,曾小姐(下午二點至六點),網路報名則請點選此處

一分鐘影片預告【片長:55分】

★得獎紀錄:
美國紐約現代美術館紀錄片雙週放映 入選 (2011年)
第3屆韓國首爾國際女性影展 新思潮主題 入選(2011年)
香港華語紀錄片電影節短片組冠軍(2011年)
德國綠色影展 入選 (2011年)
日本野生動物影展 入選 (2011年)
台灣女性影展 入圍 (2011年)
義大利I`ve Seen Films影展 入圍(2011年)
比利時布魯塞爾女性影展 入選 (2011年)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苗栗縣社區大學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