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9

【苑裡】看電影、學新知,「正負二度C」等您來觀賞!


美好的小週末晚上,歡迎大手牽小手,一起到苑裡鎮立圖書館,看電影、長見識,欣賞這一部紀錄台灣氣候變遷的紀錄片「正負二度C」,期待喚醒大家對全球暖化的重視。

正負2C是台灣第一部紀錄全球暖化影響的紀錄片。本片共分為七個段落,每個段落都紀錄了全球因為氣候變遷而帶來的災難與改變。紀錄片另外一面也報導了荷蘭,為了防範氣候暖化而作的一個從下而上的大改變,並希望以此呼籲國人不僅正視這個問題,更希望政府能正視這個議題,並將這個問題拉高到國家安全層級,為台灣作出真正重大的決策與改變!


苗栗社大誠摯向您推薦這部紀錄片,十一日(五)晚間六點半至九點,歡迎您蒞臨苑裡鎮立圖書館三樓榮利廳一同觀賞,映後也邀請在多所大學教授環境教育的講師徐雪麗老師,與大家進行互動、討論。活動完全免費,歡迎大家踴躍報名,報名電話(037)856551,曾小姐(下午二點至六點),網路報名則請點選此處


活動小提醒:
本次活動為第六場次,歡迎已集滿五點的朋友,可於本週
十一日(五)晚間六點半至九點,到場向工作人員兌換由苑裡圖書館提供之好書一本,本週開始兌換。還未集滿點數的朋友,尚有三場活動可參加集點。敬請把握機會,踴躍參加!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苗栗縣社區大學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