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5

2012苗栗社大客家影像人才培訓課程 甄選通過學員名單公佈

       2012苗栗社大客家影像人才培訓班,共20位通過甄試,通過名單如下:
        余明雄      李素琴      李欣穎
        吳秀貞      邱宇捷      林振德
        林彥斌      林淑媚      涂惠芳
        張秀雲      黃謹洛      黃翊甄
        陳鼎仁      彭彩堡      賴書琦
        黎清湧      劉珈伃      劉俐歆
        劉明芳      劉淑梅

        再此先恭喜以上學員,本課程將於314()起,一連32週課程。本次客家影像人才培訓班,邀集於中部多所社大教授影像製作課程的蔡順仁老師、苗栗在地文史工作者的楊明璋老師來帶領學員;課程採循環式課程設計,每段循環課程一次比一次深入,讓學員能夠不斷加深加廣影片製作的學習體驗,課程也安排四場客家講座,讓學員製作影片題材,更貼近客家(課表按此閱讀,苗栗社大期盼學員本次能夠真正成為在地影像人才。有疑問者,可撥打037-338821詢問。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苗栗縣社區大學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