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3

【活動】植樹莫忘護樹~植樹節親子DIY活動,0310登場

植樹節又快到了,每年這個時候,到處都有植樹活動。植樹雖然很重要,但植樹也別忘了護樹,尤其是我們生活周遭,守護我們數十年、甚至上百年的老樹。
公館學習中心「愛樹行動學堂」,去年植樹節獲得鄉公所、大愛文化協會的協助,認養公館國小對面,種有五棵老茄苳的「五福公園」,開始推動環境學習與鄉土教育。
每年的植樹節、世界地球日、世界環境日、以及重陽節,學習中心都會在五福公園裡舉辦活動,今年三月十日星期六,則將配合植樹節到來,舉辦「植樹莫忘護樹」活動。

當天上午九點開始,將整理老樹公園環境,同時也將栽植新樹苗,並安排親子DIY活動,利用枯枝落葉製作手工藝品,而學習中心的志工爺爺、奶奶們,還將製作點心,提供大家享用。
活動全程免費,其中枯枝落葉DIY,以親子為優先,僅有三十個名額,額滿為止,有興趣的民眾請趕快報名,以免向隅。欲參加植樹節活動者,請點此網頁預約報名(已額滿) ※後補再另行通









一、活動流程




時間


活動名稱


8:40


報到


9:00-9:40


植樹莫忘護樹


綠手指─植樹小教學


9:40-10:10


整理老樹的家


10:10-11:40


枯枝落葉動手作


11:40-13:00


午餐(點心)




二、活動日期:2012年3月10日星期六
三、活動時間:上午9時至下午1時
四、地    點:五福公園(公館國小對面)
五、辦理方式:
        1.所有活動皆免費參與。
        2.枯枝落葉動手作活動,名額30人(已額滿) ※後補再另行通,DIY材料以小朋友為主。
           ※活動開始過15分鐘後未報到者, 視同放棄。
六、報名方式 :
       1.網路報名:填寫線上報名表
       2.現場報名
          公館學習中心:苗栗縣公館鄉館東村14鄰忠孝路246號(公館農會旁)     
          苗栗社大中區辦公室:苗栗市至公路251號(建台中學行政大樓3樓)   
      3.電話報名專線037-238539

 ※活動結束,備有點心,請自備餐具。   

活動洽詢電話:037-238539,姚小姐。 如報名成功,會有專人與您聯絡。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苗栗縣社區大學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