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7

藝文志工招募中 5月4日登場

苑裡鎮早期以藺草編織藝術著稱,形塑了其藝術人文,現今鎮內不但有文學詩社、草編技藝、手工藝家、書法家、水墨家等,無不展現苑裡的藝文氣息。

而近年來的苑裡濱海藝文中心,在出水社區與社區藝術家康乙任努力下,從閒置空間轉變成藝術人文創作常設展覽的開放空間,逐漸成為苑裡藝術的中心。目前雖有許多藝術作品展示,但卻缺少藝文導覽志工。

有鑑於此,苗栗縣社區大學、苑裡鎮立圖書館、濱海藝文中心合作舉辦苑裡藝文志工培訓課程,邀請在地藝術家康乙任老師授課,並結合濱海藝文中心為藝文志工培訓實踐場域,期望美學能結合志工服務,亦豐富服務志工的生命經驗。

本培訓課程訂於五月四日起,每周五晚上七點至九點,於濱海藝文中心進行九週之課程。為鼓勵參加學員進行志工服務,凡於報名表上勾選願意服務者,參加課程全額免費。未勾選藝苑服務者,酌收保證金1000元,未缺課三分之一者,全額退費。有意願報名者,可至苗栗社大南區辦公室(苑裡農會供銷部入口二樓)報名,或電洽037-856551找陳小姐。(課程資訊請參閱此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苗栗縣社區大學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