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9

【課程】環境守護志工~招募中,5月4日截止!5月7日開課!

苗栗縣內有一群環境守護天使,長期在地方上以實際行動來表達對在地的關懷,苗栗縣社區大學邀請到苗栗縣自然生態學會總幹事洪維鋒擔任講師,安排「海岸守護」、「濱海森林守護」、「河川守護」、「老樹守護」、「石虎守護」及「農業守護」等六大主題課程。

帶您實地走訪認識這群守護天使,並實際參與體驗當地的環境守護行動,歡迎有興趣者,加入此學習課程,共同守護苗栗!

本培訓課程訂於五月七日起,上午九點至十二點,依不同類型課程安排地點。為避免學習資源浪費,將酌收保證金500元,只要上滿三堂課,並完成志工服務事項者,即可於課程結束後退還。課程將分為二階段,本次為認識環境,第二次將開設志工服務之課程。有意願報名者,可至苗栗社大中區辦公室(建台中學行政大樓3樓)、公館學習中心(公館農會旁)報名,或電洽037-238539,姚小姐。也可線上報名喔!線上報名表(課程資訊)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苗栗縣社區大學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