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1

苗栗社大2012公共議題社會學習系列之一「認識義民爺」社會學習系列活動 5/18邀您看電影認識義民爺

苗栗市的縣定古蹟義民塚,安葬著二百多年前保鄉衛土的捐軀義民,近來,義民塚卻因產權問題,不但被鐵籬圈圍,甚至一度面臨拆遷危機,引起客家學界關注,展開連署保塚的行動。
長期關注在地文化的苗栗社大,鑑於此事對客家文化發展的重要性,決定與在地青年合作,辦理「認識義民爺」社會學習系列活動,希望透過學習者共同參與規劃的學習歷程,與大家一起來對話共學,深度認識義民歷史、信仰與文化。


「認識義民爺」社會學習系列活動(第Ⅰ場)

◎學習主題:義民影片欣賞
--動畫:義民爺爺的公義與慈悲
--紀錄片:義民爺爺--在風中出征
◎學習時間:101年5月18日(星期五)晚上7:00-9:00
◎學習地點:苗栗市建台中學 社大303教室
◎報名方式:
一、電話報名:037-551082 江小姐
二、線上報名::請點此線上報名。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苗栗縣社區大學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