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5

【活動】世界環境日「回憶中的童玩─竹藝DIY活動」,0602登場。

報名額滿,感謝大家。如對活動有興趣,歡迎留下資料,之後將定期連絡您。
六五世界環境日,苗栗社大公館學習中心「愛樹行動學堂」,將於六月二日(六)在植有五棵老茄苳樹的公館鄉五福公園(公館國小正對面),舉辦世界環境日「回憶中的童玩─竹藝DIY活動」,歡迎社區民眾踴躍參加。

你知道竹子的種類繁多,並有不同的應用嗎!本次公館學習中心與大坑社區合作,邀請在地竹藝專家來講述公館竹林故事,並現場教學,讓大小朋友同樂共同製作回憶中的竹子童玩,而學習中心的志工爺爺、奶奶們,還將製作點心,提供大家享用。

活動全程免費,以親子為優先,三十個名額,已額滿,有興趣的民眾請趕快報名,以免向隅。

活動日期:2012年6月2日星期六
活動時間:上午9時至中午12時
活動地點:五福公園(公館國小對面)


時間
活動名稱
主持人/講者
08:40-09:00
報到
公館學習中心夥伴及志工
09:00-09:10
活動開場、來賓致詞
公館學習中心夥伴及志工
09:10-09:40
聽故事公館竹林趣味談
劉玉波/公館學習中志工
09:40-11:10
回憶中的童玩─竹藝DIY
劉玉波/公館學習中志工
彭芊釉/竹藝DIY童玩老師
11:10-12:00
吃點心、打嘴鼓
公館學習中心夥伴及志工


三、辦理方式
※所有活動皆免費參與。
※回憶中的童玩─竹藝DIY!名額30人,DIY材料以小朋友為主。(活動開始過15分鐘後未報到者, 視同放棄。)

報名方式
1.填寫此線上報名表
2.現場報名
公館學習中心:苗栗縣公館鄉館東村14鄰忠孝路246號(公館農會旁)   
苗栗社大中區辦公室:苗栗市至公路251號(建台中學行政大樓3樓)
3.電話報名專線037-238539

 ※活動結束,備有點心,請自備餐具。  

活動洽詢電話:037-238539,姚小姐。 如報名成功,會有專人與您聯絡。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苗栗縣社區大學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