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1

義民文化志工隊招募 7/13 邀請您一起來討論成立事宜

「認識義民爺」社會共學活動已經舉辦五場, 開啟了寬廣的對話學習空間,我們不僅從電影、音樂的欣賞來了解義民信仰、歷史事件的背景,也透過豐富的內部討論、以及與義民廟執事們的對話,讓參加的伙伴們,對於義民文化的發展開始形成各種想像。


接下來, 我們將回歸「義民與我」之間的關連性,展開「認識義民爺」共學活動第二階段, 成立「義民文化志工隊」, 從最貼近生活的角度來看義民及義民信仰,以座談、討論、創作…等各種「做中學」的方式,更深入認識義民信仰,竭誠邀請您一起參與。

前五場學習活動未能參加的學員或社區民眾,同樣歡迎您的加入,一起來分享體驗、對話共學,深入了解在地文化、歷史古蹟以及文化資產保存面臨的問題,也期盼透過志工隊的成立、共學活動的進行,讓古蹟活化 ,也讓文化生活化、生活文化化。

「認識義民爺」社會共學系列活動(第VI場)
 ◎學習主題:「義民文化工作隊」成立事宜討論會
◎學習時間: 101年7月13日(星期五) 晚間7:00-9:00
 ◎學習地點:苗栗市建台中學 社大302教室
◎洽詢電話:037-551082 江小姐
◎線上報名:請點此線上報名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苗栗縣社區大學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