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3

義民文化工作隊第二次焦點座談,7/27(五)邀請你一同來討論工作隊未來的工作內容與期程


前次的討論中,夥伴們對義民文化工作隊工作項目與願景已有初步構想,也都提出了實際工作項目,包括基礎資料整理工作、成立解說隊、DM製作、文創商品設計之類的文化行銷工作,以及對各式活動的辦理和學術單位的合作計畫等等,都提出了非常有建設性的看法。

本週活動,我們將針對工作項目的進行方式與執行時間上的討論,希望能更有計畫性地完成一項一項的目標,並且讓大家一同來決定學習方式,期待能在「認識義民爺」第二階段活動中,更深入地學習,在文化上,發揮守護鄉土的精神。

前幾場未能參加的學員或社區民眾,我們同樣誠摯歡迎您的加入,一起來分享體驗、對話共學。

◎學習主題:義民文化工作隊焦點座談會(二)
◎學習時間:101年07月27日(五) 晚間7:00-9:00
◎學習地點:苗栗市建台中學 社大302教室
◎洽詢電話:037-551082
◎線上報名::請點此線上報名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苗栗縣社區大學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