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31

義民文化工作隊 8月5日前進義民廟 ─「認識義民祭」

在第二場的焦點座談會,夥伴們共同決議了「義民文化工作隊」第一階段的工作期程及工作項目,最主要將以今年度的義民祭為工作重點。

今年度的義民祭將在8月30、31日及9月1日舉行,我們也將前往參加,並在這之前將有多場的「認識義民爺」社會共學活動舉行。其中,第一場的學習主題是─「認識義民祭」,將邀請義民廟執事介紹三天的義民祭的流程及義民祭中所要注意的事項,相信可以讓夥伴們對於義民祭典有更深的認識。
前幾場未能參加的學員或社區民眾,我們同樣誠摯歡迎您的加入,一起來認識專屬於苗栗的在地信仰與文化。
另外,「義民文化工作隊」也開始招募,歡迎對在地文化有興趣的社區民眾一起來參與,和我們一起分享體驗,對話共學。
◎學習主題:認識義民祭
◎學習時間:101年8月5日(日) 上午8:30-11:00
◎學習地點:苗栗市義民廟
◎洽詢電話:037-551082 江小姐
◎線上報名:請點此線上報名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苗栗縣社區大學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