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31

「前進職場,開拓人生」101年新住民女性促進就業免費課程

為協助新住民女性(大陸及外籍配偶)加入就業職場,行政院勞委會桃竹苗就業服務中心委託苗栗縣社區大學辦理「前進就業,開拓人生-新住民女性(大陸及外籍配偶)促進就業課程」,課程內容除職場文化禮儀教學、機車考照、法律諮詢等課程以外,還針對求職新住民姐妹舉辦面試彩妝技巧、職場自信再造等講座,並安排電腦求職介紹、求職需求媒合、創業學習等課程,課程全部免費,希望讓新移民女性能順利從家庭踏入職場生活!名額有限,額滿為止,敬請及早報名!


本次課程將安排多類型創業講師來分享,讓新移民女性瞭解創業過程中會碰上的困難、踏入該產業前須具備何種基礎能力,並學會調適自我並化解問題。

即日起受理報名,歡迎大陸與外籍配偶們踴躍報名。課程結束後頒發上課時數證明。

上課時間:自8月14日起,每星期二、三、四晚上7:00至9:00
上課地點:苗栗縣社區大學 社304教室 (苗栗市至公路251號3樓)
報名專線:037-338821,黃小姐。
傳真報名:037-360832
線上報名:請點此處

【原8/14(二)晚間7:00~9:00開課之新住民女性促進就業免費課程,為服務更多有需求的社區民眾,(開課時間)9/10(一)晚間7:00~9:00開課,歡迎大家踴躍報名,洽詢專線:037-338821,黃小姐】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苗栗縣社區大學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