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06

感動,是一種興奮劑~社大評鑑前夕的感恩心情

為了準備社大評鑑,這幾天晚上,伙伴們都在公館學習中心忙到凌晨一點多才回家,個個都疲勞不堪,還好這段時間,志工長輩、社區伙伴們的窩心協助,讓我們雖然很累,卻感覺很溫暖、很值得。
這個禮拜一,許多志工伙伴到學習中心,掃蜘蛛網、擦地、擦玻璃、洗桌墊、整理物品,忙裡忙外,幫忙布置評鑑場地,昨天晚上,外頭下著小雨,一位志工大哥想到置物架還沒清理好,竟冒雨騎著腳踏車到學習中心幫忙,讓人感動得都快哭出來了,當時有人原本累得快要闔上眼,卻感動得精神起來,又繼續工作了四個小時。

志工、社區伙伴除了幫忙之外,也天天稍來關心問候,送橘子、送蘿蔔絲餅、送蘇打餅乾,怕我們太忙,沒有好好吃東西,而今天晚上一位社區理事長看見我們太忙,也幫忙跑腿買晚餐給我們吃,期間也有人來捐款,說要贊助隘寮下的印刷經費、以及志工伙伴的見學活動,這一切一切,都讓我們感動莫名。

明天下午就要評鑑,帶著志工社區伙伴們的溫馨關懷,我們正在做最後一個晚上的準備,我們知道,不管評鑑成績如何,我們還會努力下去,跟志工、社區伙伴、講師、學員一起合作,在學習及參與的過程中,經營出有價值、有意義、有感動的社會生活世界。

2 comments:

匿名 提到...

加油 一定可以通過評鑑的

苗栗社大 提到...

謝謝鼓勵,很圓滿地結束了。

張貼留言

 

苗栗縣社區大學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