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25

102年10月4日,苗栗社大協助裡山塾辦理「行動綠食堂研習活動─小種子 大學問」講座,帶您認識「基因改造」。限額30名,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報名參加


觀樹教育基金會在2012年起,在苗栗縣苑裡鎮成立「裡山塾」,作為觀樹教育基金會長期推展環境教育據點。為應環境教育法的實施,裡山塾推出「行動綠食堂研習活動」,期望藉由三小時的課程,讓參與者了解飲食與環境間的密切關係。

本次將由苗栗社大協助裡山塾於苗栗社大公館學習中心舉辦「小種子 大學問」講座,帶領參與者認識什麼是「基因改造」。

雖然「基因改造」耳熟能詳,但民眾往往一知半解,事實上,基因改造食品潛藏著許多問題,無論是對於人體或環境都有可能造成無法挽回的影響。而談起「基因改造」,則不得不提起種子。

為使農作物提高對於病蟲害的抵抗力,從種子便開始進行改造,這些種子藉由商人傳播到我們的土地上,讓人們不知不覺就吃下了基因改造食品。此次的講座活動便將藉由影片欣賞、學員互動等方式,讓參與者認識基改種子背後隱藏的問題。

歡迎對於農業相關議題有興趣及關心自身健康的民眾一同來參加,名額有限,歡迎盡早報名。

活動資訊:
活動時間:102104日下午2:00-5:00
活動地點:苗栗社大公館學習中心
名額限制:30額滿為止
報名專線:037-238539 江小姐
報名網址:填寫線上報名表單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苗栗縣社區大學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