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8

走讀蘆竹湳~老聚落、新風情(報名已額滿!感謝支持。)

社會快速變遷下,台灣許多傳統聚落均已改建為現代建築,但在苗栗縣頭份鎮這個以客家族群為主的鄉鎮裡頭,卻仍有十數座傳統閩南三合院,保存在蘆竹社區裡頭,十分珍貴,卻鮮少為人了解。

幾位熱心的社區居民,近幾年正努力要讓老聚落再現風華,苗栗社大為此特別於11/2()上午辦理「走讀蘆竹湳~老聚落、新風情」活動,希望有更多社大師生一同走入古厝,深入認識這處客家庄裡難得的傳統閩南聚落。


集合時間:102112()上午830分至850
集合地點:頭份鎮永貞宮(苗栗縣頭份鎮田寮里134)
講座地點:蘆竹湳古厝風情館(苗栗縣頭份鎮蘆竹里8鄰蘆竹103-15)
電話報名037-551082,曾小姐。
線上報名:請點選此處網路報名

活動全程免費,因場地之限,僅開放30位,請及早報名。(報名已額滿!感謝支持。)

2 comments:

匿名 提到...

會發講義嗎?

苗栗社大 提到...

您好,當天會提供學習小手冊給已報名的學員,如對此活動有興趣,歡迎來電037-551082,謝謝

張貼留言

 

苗栗縣社區大學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