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5

客庄文化踏查(一)志工免費培訓課程,歡迎報名參加



 「客庄文化踏查」將以說故事的方式,帶領學員瞭解客家庄的重要文化學習點,及其與客家拓墾、移民等歷史發展的關係,第一系列將赴公館、苗栗的石圍墻、五穀宮、出磺坑、文昌祠、義民廟等地,展開深度踏查、學習。





苗栗社大配合教育部「學習型城鄉」計畫,目前正招募志工、推動成立「客家學習中心」,為此特別邀請資深媒體工作者何來美老師,自12月1日起每週日上午8:30分,帶領學習者走訪客庄文化學習點,歡迎想要深度認識客庄,也想為客家文化傳承盡一份心力的朋友們,及早報名參加。


第一週:客庄文化概說
第二週:公館石圍墻
第三週:五鶴山五穀宮、公館五穀宮
第四週:公館出磺坑
第五週:苗栗文昌祠
第六週:苗栗義民廟


凡報名加入客家志工者,即可免費上課;但為避免學員報名後缺課過多,造成學習資源浪費,凡報名一門課程須先繳交五百元保證金,若缺課未超過五分之一,且參與客家學習中心規劃、推動工作者,即可全額退費。

報名專線:037-338821,江小姐
線上報名:請點選此處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苗栗縣社區大學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