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0/17

111年度苗栗縣社區大學講師交流參訪活動@基隆社大、大菁休閒農場

111年度苗栗縣社區大學講師交流參訪活動】

        社區大學發展條例實施已邁入第五年,各社大莫不投入心力,創造社大辦學應有之公共價值,社區大學全國促進會(全促會) 有鑑於此,今年即以公共性為主題策劃辦理公共性博覽會,以呈現各地社大努力之多樣性成果。

         全國社大豐富多元的公共性價值創造,是此次博覽會的主要特色,因此希望苗栗縣之社大講師,也有機會前去參訪見學,讓社大講師看到不同社大長年在各地所關注並發展的公共議題,也可以進一步思考自己的課程可以做什麼樣公共性的發展與社會連結,激發出更多辦學公共性的想像。

         本次參訪除了參觀上午的公共性博覽會行程外,下午也將帶領老師至大菁休閒農場進行在地文史生態導覽以及植物藍染體驗DIY。活動全程免費,名額僅限25人,報名截止日至10/18(二)。(若提早額滿將提早結束報名),歡迎有興趣的老師們盡速報名,謝謝!

報名網址:https://reurl.cc/bGYx3y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苗栗縣社區大學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