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0/29

【國科會《智慧‧心臺灣》科普影集巡迴影展@苗栗社大】

 

新科技無處不在,微小晶片能疏通車流、預警地震、甚至帶著人類從地表穿越太空;區塊鏈正防堵詐騙風險、AI則成了醫護的絕佳助手。科技,正以超乎想像的速度,改變著我們每一天的生活。
國家科學及技術委員會(以下簡稱國科會),以聯合國「2030永續發展目標」(Sustainable Development Goals, SDGs)為主軸,製作《智慧.心臺灣》系列影集,透過六大主題《航太、防災、交通、金融、生命、永續》影像,帶觀眾一窺臺灣智慧科技,從需求到應用、從想像到實現,看見科技如何替我們在極端氣候、疫情和戰爭等威脅下,推動生活、創造永續發展的可能性。
苗栗社大場次將於11月4日週五晚上辦理「航太」&「防災」兩大主題影片放映及映後座談,活動完全免費,歡迎對未來科技有興趣的民眾踴躍報名參加。活動詳情請參考下方資訊:

◎活動時間:111年11月4日(五)晚間7點~9點

◎活動地點:苗栗縣立建國國中一樓視聽教室
◎活動洽詢:037-551082,古小姐
◎映後講師:《智慧・心臺灣》推廣專員/自由寫手 林佑運
◎影片主題:航太&防災
◎線上報名及影片資訊:  https://forms.gle/TLQbC6fmnYDAN9tJ9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苗栗縣社區大學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