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0

【媒體報導】迎接世界地球日,五福公園整地

迎接世界地球日到來,苗栗社大公館學習中心四月十九日上午在愛樹行動學堂召集人彭鈺明老師帶領下,動員環境生態志工及公館鄉公所清潔隊,共同清理公館五福公園環境,為四月廿二日的「護樹愛地球--環境學習活動」暖身。

感謝彭鈺明老師、呂秀美大姐、林美蘭大姐、徐炳香大姐、林美穗大姐、徐淑華大姐、楊秀霞大姐、徐振基大哥、李文傑、黃淵農等志工夥伴,一大早就到公園裡勞動。

公館有妳們,真好。也歡迎有興趣加入志工的朋友們一起來喔,一起來參與,讓公館變成熱愛學習、值得學習的魅力學習之鄉。



大苗栗新聞報導:五福公園整地,喜迎4/22世界地球日


自由時報報導:護樹愛地球,社大志工動員整地































清理公園照片集錦


關於四二二護樹愛地球活動,請參見此處
關於五福公園,請參見此處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苗栗縣社區大學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