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1

無驚無險~戶外課程安全研習講座,歡迎參加!

苗栗社大創辦十二年來,開辦了許多豐富多元的課程,提供社區民眾多樣化的學習選擇,其中更有不少戶外課程,深入社區推展學習活動,充分展現了苗栗社大辦學所強調的「在地性」價值。

然而,戶外課程的開辦,其複雜性遠比室內課程更高,安全性問題也更為重要,因此,本校特別安排三場戶外課程安全研習講座,邀請專家前來分享(一)心肺復甦術(CPR)教學,(二)蛇類、虎頭蜂及馬蝗的認識、防護及傷害處理,(三)中暑、抽筋、扭傷、外傷等防護與處理,以提升教師學員的戶外活動安全知能。

此講座完全免費,開放有興趣的民眾報名參加,報名請洽:037-338821(苗栗)、551082(竹南)、856551(苑裡)。也可線上報名,請點選此處

各場講座時間地點及講師訊息如下:

場次
苑裡
苗栗
竹南
時間
10/2()上午
900-1130
10/16()上午
900-1100
10/16()上午
900-1100
場地
國立苑裡高中視聽教室
建台中學社302
竹南鎮公所三樓大禮堂
講師
陳俊達/苗栗縣消防局救助隊急救教官
傅盛發/苗栗縣消防局一大隊苗栗分隊小隊長
李家霖/衛生署苗栗醫院護理師
吳亮青/中華民國水上救生協會考試官與山區救援指導教官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苗栗縣社區大學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