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3

苗栗社大快訊,更換遞送平台

各位苗栗社大夥伴:

「苗栗社大快訊」使用的google feedburner服務,因為技術問題,偶爾會將過時的社大訊息寄送給訂閱網友,我們今天起已經改用google groups作為訊息遞送的服務平台,麻煩訂閱「苗栗社大快訊」的朋友們幫個忙,協助我們轉換平台,把您的Email填入下方的訂閱空格,並收信確認您已訂閱成功 

原有的feedburner快訊服務,目前重新啟用,五月底將停止服務。這段服務平台轉換的期間,您可能會同時收到來自google feedburner與google groups的重複訊息,尚請包涵、見諒,六月初轉換成功後,就會一切正常。

Google 網上論壇
訂閱 【苗栗社大快訊】
電子郵件:

另外,您也可以使用臉書,掌握苗栗社大最新訊息,歡迎加入苗栗社大臉書,或各校區的臉書社團:苗北共學網(竹南、頭份及周邊鄉鎮)、苗南共學網(苑裡、通霄及周邊鄉鎮)、苗中共學網(苗栗、頭屋及周邊鄉鎮)、公館學習中心(公館鄉) 。


苗栗社大工作團隊  敬上
2012/04/23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苗栗縣社區大學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