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5

石虎保育見學,剩十個名額,意者請從速報名!( 感謝大家的支持,本活動已截止報名!)


本活動已截止報名


【石虎保育見學,還有十個名額,符合資格的講師、志工、學員,請從速報名,以免向隅】


石虎俗稱山貓,是台灣瀕臨絕種的一級保育類野生動物。據調查研究顯示,目前以苗栗縣淺山地區的族群數量較多,但不斷面臨諸多生存威脅,使得保育工作相當迫切。

苗栗社大有鑑於此,近年陸續辦理「虎年歲末話石虎講座」、「認識石虎系列講座」、「社區參與石虎保育說明會」,期能推展社區學習,提升石虎保育之環境公民意識。 

為了進一步推動石虎保育之社區工作,並將相關保育議題融入社大教學及志工服務之中,苗栗社大即將於11月8日(五)舉辦講師及志工見學活動,赴南投縣特有生物保育研究中心參訪學習。

凡有意將石虎保育融入教學的各類課程老師,以及有志參與苗栗社大石虎社區保育行動的講師、志工或學員,皆可報名參加;名額有限,額滿截止,意者請從速報名。 

(一)活動對象:
有意將石虎保育議題融入社大教學之苗栗社大講師,或有志參與苗栗社大石虎社區保育行動之講師、志工、學員。

(二)活動時間:
102年11月8日(星期五)上午09:00~下午16:00

(三)活動地點:
南投縣特有生物研究保育中心

(四)集合地點:
建台中學校門口或公館鄉農會前

(五)參訪流程:
 08:00─08:30 集合上車
 08:30─10:30 苗栗-集集
10:30─11:30 特有生物中心保育館參訪
11:30─12:50 用餐及午休(午餐自費)
13:00─14:00 搶救石虎影片賞析
 14:00─14:30 綜合討論 14:30─賦歸

(六)報名方式:
1.網路報名:http://goo.gl/GMwV0w
2.電話報名:037-238539,江小姐
3.現場報名:苗栗社大北區、中區、南區辦公室、公館學習中心

(七)報名截止時間: 2013/11/07(四)中午12:00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苗栗縣社區大學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