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3

「唸童謠,講客話」免費志工培訓課程,歡迎報名參加

在您的童年記憶中,是否曾有幾首朗朗上口、一生難忘的快樂童謠?因為語言音韻的節奏性、題材內容的趣味性,為您的童年生活帶來許多歡樂時光......? 


「唸童謠,學客話」課程將從客家童謠唸讀,帶領學員認識客家童謠的節奏、押韻、用詞及意義,深入瞭解客語童謠有趣之處,及其與客家生活文化的關係,並進而教導學員創作客家童謠。

苗栗縣社區大學配合教育部「學習型城鄉」計畫,目前正招募志工、推動成立「客家學習中心」,特別邀請客語專家楊政男老師,為志工安排「唸童謠,學客話」的志工培力課程,11月21日起,每週四晚間6:30上課;若您想要深入回味客語童謠之美,也想為文化傳承盡一份心力,請千萬不要錯過! 

凡報名加入客家志工者,即可免費上課;但為避免學員報名後缺課過多,造成學習資源浪費,凡報名一門課程須先繳交五百元保證金,若缺課未超過五分之一,且參與客家學習中心規劃、推動工作者,即可全額退費。 電話報名:037-338821 網路報名:請點選此處

課程表:


4 comments:

匿名 提到...

竹南,頭份會開這種課嗎??

苗栗社大 提到...

您好,目前正值103年春季班的邀課,會與老師討論是否有時間及意願至北區開課,預計12月下旬103年春季班招生訊息會出來,屆時歡迎您參考選課,謝謝。

Unknown on 2013年12月16日 上午11:20 提到...

之前有看過亞太學院開過 腳踏車修理及維護 或是泰文初階 請問社大有這方面課程規劃嗎??

苗栗社大 提到...

鄭先生您好,社大103年春季班課程暫無腳踏車修理、維護或是泰文初階的課程,但您的需求我們會納入下學季邀課的參考,感謝您提供寶貴意見。

張貼留言

 

苗栗縣社區大學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